第一篇和第三篇文章解释大葬的事。
第二篇文章解释我对绿绿群的看法。
以及萌CP应该是一个开心的事。

再也写不出来的梗

一直想把自己第一篇的泉扉给完结了,但是现在就是把我杀了我也写不下去病娇设定(。

当时真的是非常想圆很多梗啊ಥ_ಥ

三道痕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泉奈打死不想宇智波和千手结盟?

飞雷神斩的时候泉奈为什么没有开高达?

暗夜行之术是怎么出来的?二代为什么那么讨厌宇智波,还有那个爱恨一瞬间的理论是怎么回事?

以及想接一个同人梗

“你对我来说是千手扉间,我对你来说是宇智波某某”

这是一开始的开始

三勾玉升万花筒是因为下定决心亲手杀自己的所爱。

izuna因为万花筒自带的瞳术力量看见了千手和宇智波结盟后不好的未来。

“这伤永不痊愈,这伤永不遗忘。”

一只万花筒的瞳力强行改变人的自愈本能,所以扉间脸上永远有三道痕。

万花筒降级到三勾玉,所以飞雷神斩时没开高达?

把眼睛给哥哥,斑不死,这道催眠永远存在。

暗夜行之术是为了封瞳术,光线封闭的暗杀术。果然是最忍者的术了。被虐到快死的二代觉得因为憎恨而力量增加的写轮眼自然是不详的。

我曾经说过爱你,我曾经说过我得不到你。

所以宇智波能不能选个正常的方式直球(´-ι_-`)
by 若干年后见多了失恋的宇智波终于想明白了的二代

--------------------------------------------------------

曾经很喜欢一个梗是
一面古镜的背后铭刻着一行现代人初时几乎破解不了的文字,看起来像古希腊文却不是。
后来有人才发现这行字在镜子里倒过来就是正常的古希腊文字了。那是镜像古希腊文。
“亲爱的,当所有人都以为你向左的时候,我知道你一直是向右的。”

写轮眼对他不是恨而是爱的证明。
当你以为我恨你的时候,我不是。

……………

现在看看,觉得自己当时想的太乱了_(:з」∠)_难怪都接不起来。只好把梗都拆了用到其他文里去。

评论 ( 11 )
热度 ( 21 )

© 孤影恰凭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