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和第三篇文章解释大葬的事。
第二篇文章解释我对绿绿群的看法。
以及萌CP应该是一个开心的事。

一个略微妙的脑洞

作者原链: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6336798

没翻译,因为其他张的手写体实在太难认了。。。。我不萌火影极度没有动力帮我的日语一级的小伙伴也两眼蒙瞎看不出来。。。。

刨去最后一张柱间那什么鬼的蛇精脸,前九张的脑洞可谓卧槽好带感的感觉。。。

一开始吓到我的就是我放上来的图

给一点都不懂日语的伙伴翻译一下:

蒙着眼的柱间对意外发现他的斑说:“我是柱间,宇智波柱间”

ヾ(。`Д´。)我简直和斑一起吓die了好吗

然后我看后面的设定,似乎是田岛抢?还是偷?反正弄到了千手的婴儿,然后试了幻术干了啥我看不出来,还给佛间一双眼?说宇智波的眼睛比千手的眼睛好太多balalala然后柱间就被当成盲眼的宇智波软禁了起来?

然后被斑发现后,和斑友好相处【x 后来斑无意间听到了柱间的身世

然后,重点来了。。。

我自认为的重点,觉得这个脑洞十分有趣【不】了不得的地方就在于战场上斑和扉间相遇了,扉间在想我不知道大哥的脸,不知道大哥的声音,唯有双眼。。。。。等等,难道你以为斑是你被夺去的大哥?

然后作者一笔带过。。。sad

最后两张是长大的柱间被斑一把抱住,放火烧了囚禁他的神社

“够了,柱间你自由了”



ヾ(。`Д´。)我真心地觉得如果柱间被宇智波抱养【虽然不太可能】的脑洞真的好有发挥空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的走向我也是看不懂了OJL

评论 ( 1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影恰凭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