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和第三篇文章解释大葬的事。
第二篇文章解释我对绿绿群的看法。
以及萌CP应该是一个开心的事。

正太扉间木叶一日游(二)

我明明就想写个爽梗。。。给自己发发糖的片段灭文而已啊啊啊啊啊

到底我在写什么啊QAQ一点都不甜,节奏感完全死了。

bug一堆,也一点都没有写到自己想看的亲情片段

前情提要和人设说明: chapter one

一句话梗概:未来和过去互穿的扉间。【大扉是千手扉间,小扉是扉间】

雷点警告:逻辑混乱,文笔渣雷,OOC

正文:

Chapter two

千手扉间此刻发现自己似乎是穿越了时空?回到了过去。

当他看到那记忆里的人,那逝去的人,如今活生生地站在他的面前。

“扉间怎么样了?”一向严肃的千手佛间此刻也不禁有些皱眉看着平素一向懂事的儿子此刻傻傻地盯着他看,不言不语紧咬着嘴巴。被瓦间告知训练出了问题,他让柱间先去看看,久没有回复就干脆自己过来了。

“不知道,扉间的反应好怪。”柱间看着弟弟沉默的脸有些不安。

“父亲,父亲大人我没事。”

像是终于找回声音,千手扉间恭谨地回答着。

“那就好,以后要小心。有什么事就去医师里那里看看,我先走了,柱间你留下陪弟弟处理。”

“好的”

“扉间哥哥,你真的没事吗?”拉着扉间的衣角,板间弱弱地问着,扬起的小脸上全是担心。

千手板间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的扉间哥哥会哭。

但是现在抱着他,压抑到极点还是漏出几声呜咽,脖子间感受到的湿润,的确是他的扉间哥哥在哭。

“对不起,对不起,板间,瓦间,是哥哥没有保护好你们。”

曾经看到瓦间死无全尸和板间的尸体都没有哭的千手扉间,却在此刻一直说着对不起。

在几十年后再听见有人叫他哥哥之后,那么多年的思念像是海啸一样,瞬间把他淹没。

“扉间哥哥,你怎么了啊?”

板间用手抚着哥哥的背,惊慌地问着。

“扉间?”“二哥?”

而一旁的柱间和瓦间也像是被吓到了,围上来着急地问着扉间是哪里受伤了吗?

面对哥哥弟弟的询问,千手扉间摇着头,抹去眼泪,突然笑了起来“我太激动了,能再见到你们真是太好了。”

“扉间你别哭啊,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吗?哪里来的再见呢?”柱间扯掉自己的围脖,手忙脚乱地帮着弟弟擦去眼泪。

就在这个时候,千手扉间的变身术到了期限,砰地一声解除了。

柱间和瓦板兄弟三人目瞪口呆地发现自己的弟弟/哥哥在他们面前突然长大了。

而就在千手扉间仿佛做了一场不愿意醒来的好梦的时候,扉间却觉得自己做了一场意味不明的梦。

一个陌生的男人对他说他是自己的大哥,还说着他有了一群和他同龄的学生?里面还有个宇智波?还说他来到了一个叫木叶的地方。

疯了吗?

他,一个千手,带了一个宇智波的学生?

“欸?扉间,你怎么还不解除变身?强行封印自己的力量对身体不好,训练已经结束了啊。”

千手柱间有点奇怪地看着弟弟一脸奇怪地看着自己和弟子们,浑身还是警惕的备战状态。

“我不认识你,我不知道这里是哪里。木叶是什么?”

欸,事情似乎有哪里不对劲?

千手柱间和六个弟子面面相觑一眼,互相眼里都写满了不明白。

“喂,扉间别开玩笑了,你难不成突然失忆了吗?”

“你到底是谁?一直叫着我的名字”

“我都说了我是你大哥千手柱间啊,木叶是哪你怎么会不知道,扉间你到底怎么了?撞到头了吗?要大哥看看吗?”

千手柱间伸出手想摸摸扉间的头,却被他一脸警惕地拍开。

“我大哥才不是你这个样子呢,你们把我弟弟弄到哪里去了?”

扉间对千手柱间吼着。

“弟弟?瓦间和板间吗?”突然被扉间提及过去的事,千手柱间一脸苦涩地念出夭亡已久的弟弟的名字。“扉间,你怎么要提起那么久之前的事呢?你想瓦间和板间了吗?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吧。”

蹲下身子,千手柱间哀伤地看着弟弟现在年幼姿态,就是在扉间这个样子的时候,瓦间和板间死在战场上吧?

扉间一直盯着千手柱间的脸,不可否认的是他发现眼前的男人的确很像自己的大哥,甚至眉眼之间还有点父亲的影子。身上的千手家服也是真的。还有他提及自己弟弟名字之时,脸上的感情不是作假的。

到底是什么回事?扉间迷惑了,不料柱间却拉起他的手。

千手柱间拉起扉间的手,突然感到不对劲。

扉间手上的老茧感觉太不一样了,剑茧薄了许多,而长期文书工作磨出的茧子完全不见了踪影,这根本不是原来的扉间。

在这次训练之前,扉间就在他面前变成过这个样子,和他操练实验过,虽然身形体力和查克拉量完全变成了十几岁的模样,但是一些身体特征是变不了的,比如手摸上去就不会是年轻人的触感。为此他还遗憾过,若不是这点小缺憾,这样连查克拉量都能伪装的变身术即使是日向的白眼侦查也看不出端倪吧。

“你不是扉间?”

看着被挣开的手,千手柱间发现了问题。

“你是谁?我弟弟千手扉间去了哪里?”

诡异的沉默,千手柱间发现眼前的孩子一脸复杂地盯着他看。

“我叫千手扉间”

全场的寂静,没有人回答接话。

“你听见了么?”转寝小春偷偷地戳了戳旁边的水户门炎,小声地问着“刚才那个人说他叫千手扉间。”

他们早就察觉到老师的不对劲,刚才火影大人和老师的对白完全更加验证了“老师”有问题。

初代大人说那个人不是老师也有道理,但是一模一样的忍术和体术招数可不是作假的,连脸都是一模一样的啊?

“我是千手族长佛间的儿子,这块千手家传的青晶可以证明我的身份。”扉间从脖子里拉出一块青晶,“虽然这块青晶应该在我大哥柱间身上,但是他让我先给他保管着。”

看到青晶,柱间也沉默地从脖口拉出了一条青晶,一模一样。

这条青晶只有一条,千手柱间和扉间都了解这个事实。

全场再次陷入沉寂。

“那个”一片沉默中,宇智波镜突然出声,“我刚才有看到老师发动飞雷神。曾经老师研究过时空间忍术,说过如果人跑得够快说不定能跑过时间回到过去呢。是不是老师和过去的老师穿越了呢?”

全场再一次冷下来,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内心咆哮一句话:

“镜啊,你怎么能用这么理所当然的语气说着这样天真的话呢?哪怕那个可能性是老师也做不到啊!!!”

唯有扉间对宇智波镜投去了些许赞许的眼神,好思路不是吗?

虽然他从来不认为人跑得赢时间。

“啊哈哈,过去的扉间吗?”柱间有些别扭地开口

‘未来的大哥吗?’扉间暗自想着。

“扉间,你要不要先跟我回家,我们详细谈谈?”

“好”冲着那块青晶和对柱间诡异的好感,扉间决定走一趟。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影恰凭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