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和第三篇文章解释大葬的事。
第二篇文章解释我对绿绿群的看法。
以及萌CP应该是一个开心的事。

影帝奈的三观震碎之旅(3)

说明:

【树洞】怎么拯救我被爱人坑得再也爬不上来的人生

【树洞】千手扉间,你再写相爱相杀我跟你拼了。


原本想写搞笑的我好像又搞笑失败了。不过平行世界的奈奈终于完成了三观全碎的任务,接下来就可以去碎其他人了XDDDD

前文传送:chapter one     chapter two

文笔渣雷,人物OOC  人物OOC 人物OOC

和《这不科学》对比的话,我发现我对泉奈还挺心软的_(:3ゝ∠)_想好好地写完这个故事。搞笑可能要等柚子的片段灭文了。

正文:

Chapter three

宇智波泉奈一生做过很多作死的事,后悔得想扇自己两巴掌的事数不胜数。

如果在他还是三勾玉的时候就和千手扉间不知死活地跑去招惹九尾,结果两人被九尾追得只好飞奔回木叶找哥哥的后悔度是三分。

如果他当时一时把持不住接下了千手扉间的第一个狗血剧本,然后被角色扮演play的隐形福利陷害得一步步走向精分影帝的道路的后悔度是五分。

那么现在他发现自己亲完眼前的千手扉间的后悔度可能是八分。

因为千手扉间刚才踹他的那脚简直狠毒得让他离断子绝孙只有一根小指尖的距离。虽然之前他决定和千手扉间共度一生白头到老的时候就已经是要和对方一起断子绝孙了。

疼得连伸手怒指千手扉间的力气都没有的泉奈眼角噙泪地缩成一团,余光看见那人居然还拔出苦无,打算再补一刀?

XXXX,千手扉间你疯了吗?

宇智波泉奈想说话,却说不出口,那不可说的地方痛得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

“千手扉间,你敢?”是宇智波斑怒不可遏的吼声。

一切的变化快得千手柱间觉得自己已经看不懂了:斑的弟弟神奇复生,然后自己的弟弟被非礼了。然后斑和弟弟打起来了?

哦,不。

反应到这层的木叶初代,以标准的影视剧女主角姿势跳入对峙的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的战场。

“不要动手,不要动手!!!”

但是似乎两边都没有理会,咻咻地还在放着暗器。

“宇智波斑,你小子疯了才会觉得这是你弟弟吧?!!!!”千手扉间一边骂一边又找准角度把一排的铁钉掷了出去,扔完暗器又用力地擦着脸。呸。

“就算这不是我弟弟,你丫还敢在我面前杀宇智波族人,不要命了吗?”

宇智波斑的火气也极度旺盛,这个该死的千手。

“别吵了!都听我说!!!!”

被忽略的老实人终于发脾气,飞来飞去的暗器被外溢的查克拉一一打落。

“扉间,给我停手,这是咱家,打坏了还要修。”

被大哥提醒的千手扉间不忿地咬了下唇,倒也真的住手了。

他当然还记得这是千手宅,不然何至于只拿苦无暗器扔,早就水龙遁淹死对面的宇智波了。

“斑,不打了好么,你弟弟?哦,这个孩子好像痛得快晕过去了,我帮他看看好吗?”

一直顾忌着地上不能动弹的泉奈,打得也很收敛的宇智波斑听到柱间的话也乖乖地收了手,急急地半扶起泉奈,问着:“泉奈,你还好吗?”

而从刚才就一直痛得无法发表任何看法的宇智波泉奈隔着斑对千手柱间投去了一抹感激的眼神。

‘千手柱间,我就知道还是你靠谱啊,哥哥和扉间都脑子坏了,嘤嘤’

然后这个想法飞快地被千手柱间亲手毁灭了。

客串医师千手柱间手里涌现的医疗查克拉刚刚一接触泉奈那不可说的地方,就刺激得人双眼一翻,得,真晕了。

而一旁旁观的千手扉间见状都控制不住地轻笑了一声。

大哥啊。

那可不是刀剑外伤,那么高质量的查克拉团一碰跟强按那个东西有什么区别?

尴尬地举着手,千手柱间呃呃了半天,也不知道该如何跟宇智波斑解释。

不好意思哈,男人那玩意儿太脆弱了?

宇智波斑不说话,千手柱间尴尬地回到了弟弟身边,然后被弟弟笑着道谢。

“扉间,我不是……”着急的解释,又看了好几眼抱着人不说话的斑。千手柱间觉得自己冤枉得连南贺川都洗不清了,冤得他干脆躲墙角消沉去了。

千手扉间觉得自家大哥真是傻得可爱,也不劝,就打算出去散散步,消消气。整个事都太疯狂了。

宇智波斑抱着再度晕过去的泉奈,内心复杂得如同打翻了五味瓶:他当然知道世界上不可能会有死后复生的奇迹,只是当那一切记忆再一次活生生地重现的时候,他叫出了那一句泉奈。可这个泉奈太奇怪了,对他的态度,对千手扉间的态度,对千手柱间的态度。

这毫无疑问不是自己的原装弟弟,可这写轮眼,这相貌,和宇智波泉奈一点关系都没有,谁也不会相信。

想了许久的宇智波斑,背起宇智波泉奈,离开了千手宅。

一路上,木叶村民除了平常的村民的忍者村民都被吓得不清。

宇智波斑回来了?!!!

那个出走了半年的宇智波族长回来了?!!!

而宇智波的忍者们则是更为惊讶,宇智波斑背上的人,好像,好像宇智波泉奈?

这消息如风一样传开,当宇智波斑走到宇智波神社的时候,门前已经聚集了不少的宇智波族人,而斑早就换了个姿势,改背为抱,遮住泉奈的相貌。

“………”宇智波火核作为斑曾经的左右手,再次见到斑有几分尴尬,他听说族长回来了,还带着一个极像宇智波泉奈的人回来了。

先前如此不留余地的决裂,现在回来又是为什么呢?

他想说些什么,却尚未开口,就斑摇头制止,“火核,你们要是还认我是宇智波的人,就过来几个人,我有事麻烦你们。”

宇智波斑似乎不再以族长的身份口吻和宇智波族人争着什么,声音里有的只是几分倦怠和说不出为什么的焦急。

宇智波刹那和宇智波火核对看了一眼,他们都本能觉得这事是和被斑有意无意遮住相貌的人有关。这个人真的很像宇智波泉奈吗?

两人跟着斑进了神社深处,来到供着神龛的祠堂里面,才见斑把人放下来,好好地摆好姿势,让那个人坐得舒服。

等宇智波斑遮挡视线的身影一走开,两人俱是被惊得倒吸了一口气

这不是宇智波泉奈是谁?

一会儿看人一会儿看龛上的灵位,两个人都不知道为何这人长得如此像死去的宇智波泉奈。而宇智波斑带这人来到这里又是所谓何事?

“很像泉奈,对不对?”拂去泉奈身上一路而来沾染上的柳絮,宇智波斑幽幽地开口问着那已经被惊呆了的两个人。

“他昨天晚上莫名其妙出现在我面前,自称是泉奈,叫着我哥哥,能把泉奈小时候的事说得头头是道。我用写轮眼查探过这不是变身术,身上的疤除了最后的一道伤都一样,脸上的相貌也不是人皮面具,他连查克拉都和泉奈一模一样,更重要的是他有一双和泉奈一模一样的万花筒。”

宇智波斑没有等他们回答,又开始解释,话里的内容让火核两人越听越是不可置信。

查克拉一模一样?万花筒?

难道世上真有死人复生的奇事?

宇智波泉奈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冲天的怨气还来不及化成连串的脏话,就发现想骂的人早已不见了踪迹,连场地都换了。

“唔,这是?”有点迷糊的泉奈,多看了几眼周围,“啊呀,火核!还有刹那哥哥?!你们怎么在这里?!呃,你们怎么了,一副快要被吓死的模样?”

“你果然认识他们。”斑一副意料之中的样子。

“听好,你听我说,我不知道你是谁,为什么会拥有和我的弟弟宇智波泉奈一样的记忆、外貌和写轮眼,但是泉奈的确是死了,你要是不信可以问任何人,可以看上面。”

斑示意泉奈往上看,那上面有着泉奈的灵位。

非常的显眼。

宇智波的目力极好,微落的灰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宇智波泉奈笑了,明明笑着,声音却带着哭音:“哥哥,我可不可以不信?”

“哥哥,我真是泉奈啊,真的是宇智波泉奈啊啊啊啊啊”

在无人回答的寂静的祠堂里,宇智波泉奈的喊声仿佛被墙壁反弹着激荡着,带着不甘心的绝望。

“火核,刹那,你们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如果你不信,屋外还有更多的宇智波族人•••••”

斑看着泉奈迫不及待地拉开门,然后就是一片的尖叫和喧闹。

“火核,你们可选出了新族长?”宇智波斑问着。

犹豫着,不知道该如何回复,虽然他当日并不站在斑这边,但是自斑走后族内推选新族长,他却联合了几人暗自拖着。

“若是没有,我可还是宇智波的族长?”斑继续问着。

“我要弄明白他的身份。”宇智波斑指着门边的泉奈,“你们先走吧,要是你们还听我的话,这祠堂留给我。”

说完,宇智波斑走到门边把泉奈拉开,顺势瞄了一眼乱成一团的宇智波众人,又抬手请火核他们离开。

哐当,重重合上的门。

祠堂重新归于寂,只剩下失魂落魄的宇智波泉奈和宇智波斑。

“现在,你该告诉我,你到底是什么人了吧?”

“我是宇智波泉奈。”

泉奈的话让斑又皱起了眉,这人怎么还在坚持说这假话?

然后宇智波泉奈像是看见了什么好笑的把戏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阵狂笑,笑得眼泪都快出来。

笑够了之后,宇智波泉奈抹去眼角的泪,重新说:“不管你信不信,我真的是宇智波泉奈,是宇智波斑的弟弟。”

仔仔细细的,重新说及自己的身世,说及宇智波和千手的往事,说及千手扉间,说及千手柱间,说及宇智波斑,说及木叶。

而宇智波斑在一旁听得眉头越皱越紧,像是随时都会打断泉奈的描述,却一直抱着臂不言不语地听着。

“就这样,我和平时一样,在那背着该死的台词,过半个时辰就会不耐烦,一如往常,我出门了。然后听到九尾暴走的消息,然后我就摔了一跤,再然后我再醒来,你们就告诉我这是一个我已经变成了灵牌的世界。”一指不远处的佛龛,宇智波泉奈因为长久的述说破了音,声音甚至像是带上了血,“哥哥,宇智波斑,你觉得我该怎么办?你们谁都不认我了。”

“我……”

宇智波斑想说些什么,但是他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措辞。

“你不信对吗?宇智波斑。”

宇智波泉奈定定地看着斑,眼睛竟是打开了写轮眼,血红血红的双眼,无声地证明着主人内心的悲伤痛苦。

慢慢地走向佛龛,一排排的灵位上面写的字越发清晰,宇智波泉奈看着那个写着自己名字的牌位。

扑通一声跪了下去。

回忆起昨晚到现在的事,宇智波泉奈低首,灰败地如同一尊石像。

谁也听不见的讷讷之言:“怎么办,扉间,我为什么会出现在你书里的世界?”

-----------------TBC-----------------------
下一章: 下一章请戳

评论 ( 6 )
热度 ( 1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影恰凭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