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和第三篇文章解释大葬的事。
第二篇文章解释我对绿绿群的看法。
以及萌CP应该是一个开心的事。

=。=

重温原著的时候,看到这个对话,感觉心情复杂

这特么的不就是我和你妈掉水里救谁的问题吗?

斑爷你都知道了答案,又是何必问出来呢

多伤自己的心

--------------------------------

看到评论,我挺无奈的。

我以为自己是个很纯的千手粉是很显而易见的事了。在我面前说什么杀啊捅啊,作为扉间粉我很生气。

顺便说一句,LOF的通知是删了也会有存证的,这个没人性的bug大概是教会我们慎言吧。

我从来不认为宇智波的悲剧【只】是千手扉间的错

我也从来不认为千手柱间会牺牲弟弟。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

他会自杀不会杀弟弟

这就是我认为的他在村子和弟弟之间的选择。

以及我为自己调侃宇智波斑道歉。

我尊重他在自己所认识的范围下所有对木叶、对千手、对宇智波的看法。上面说的玩笑,着实很过分,我的错。

因为他的坦荡,所以我破天荒的喜欢一个BOSS。

评论 ( 4 )
热度 ( 5 )

© 孤影恰凭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