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和第三篇文章解释大葬的事。
第二篇文章解释我对绿绿群的看法。
以及萌CP应该是一个开心的事。

千手家事

  1、雷神的遗憾

    啊,拿起我的居然是个还没有我高的孩子吗?好嫌弃啊。 

    啊,这个小主人居然那么刻苦吗?可什么时候才能好好的成为一个伟大的忍者呢?天天砍稻草人的滋味并不好受啊。

    啊,真是漂亮的一击,如果没有把我拿反就更完美了,刚才就快要死了才那么紧张吗? 

    啊,已经是个优秀的忍者了呢,却把我放在了墙上,嗯,作为武器无用武之地是因为和平已经来了呢。

    啊,你好久没有来看我了,那么忙吗?明明以前天天都给我擦拭的。

    啊,我终于被你拿起来了呢,重新被握住的感觉是多久之前感觉到的呢?

    作为刀,被你珍爱地用了那么些年,我不能和你一起回去。

    残念呢。

    2、白毛毛的怨念

    每次都有人因为不敢摸主人的白毛,而被作为替代品蹭来蹭去。

    (ノω<。)ノ))☆.。讨厌啦~ 

    白毛毛要白如雪才有尊严不是吗?

    但是吸收了主人的血,就再也恢复不了干净了,不是吗?

    3、怀念和遗忘

    “爷爷/奶奶,为什么每次都要单独给二代目大人上香啊。“

     木叶丸、萌黄和乌冬看着自己的爷爷奶奶。 

    三个面目苍老的老年人看着黑白照里依旧英气年轻的人,心底都在叫着“老师”

    而那个时候离木叶三十六年已经很久了。 

    4、“其实我不想走在你前面。”

    “我还不知道扉间的孩子是怎么样的呢?他们还没有叫过我大伯呢,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想象哟。”

    5、“老师,对不起。”

    在扉间小队再也聚不齐之后。 

    6.生年不满百,常怀千岁忧。

    从再也没人叫哥哥到再也不用叫任何人哥哥。 

    7、木叶

         火遁

   他以水遁能力见长呢。

the end
没有八九十
因为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我不写这三个数字,这是小甜饼派(…)写手的尊严(喂)
其实写到大哥那条的时候就想画风突变
唱了起来
其实不想走
其实我想留
留下来陪你看每个春夏秋冬
(。………

评论 ( 15 )
热度 ( 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影恰凭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