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和第三篇文章解释大葬的事。
第二篇文章解释我对绿绿群的看法。
以及萌CP应该是一个开心的事。

影帝奈(5)

写到现在,我的感想是写快穿就要放弃逻辑,不要试图去圆可能性,这是个坑【血泪脸】

本文只是个以为自己来到了书里世界所以横行无忌【不】地以自己世界价值观【宇智波和千手要相亲相爱】灌输原著剧情的世界创设组们的泉奈开始发威的故事。另一条画风不同的线是我不想写在番外的故事发展,我想给宇智波一个或许能稍稍好一点的未来。

文笔渣雷 喜欢宇智波男友力描写 

浪费梗,OOC , OOC, OOC

不喜慎入,真的挺雷又啰嗦,只会写大纲扩写一样干巴巴的文。

前文:

chapter four

chapter three

chapter two

chapter one

 

正文:

Chapter five

自从出门,宇智波泉奈就听到一路上宇智波族人掩不住的闲言碎语,那些话里有惊讶甚至惊恐,全在讨论一件事:宇智波泉奈复活了吗?怎么还和宇智波斑这样好?不是说·····

不是说什么?

当宇智波泉奈想听得更细致些的时候,却被斑拉着越走越快。

有几分不解地看着斑,宇智波泉奈不知道为什么宇智波族人对斑那么奇怪,躲得远远的又在指指点点。“哥哥,为什么?”

为什么大家变得那么奇怪?仿佛这些人都变成了陌生人。

斑没有回答,只是沉默地带着泉奈往前走。

而宇智波泉奈却在盯着斑的后背时仿佛被人施术,看见不属于自己的视角世界:

早起的斑,拜祭了泉奈的相片之后,一个在小桌子上吃着朝食。

出门后,斑一个人走在街上,所有人都离他远远的;

在会议室里底下讨论得热火朝天,而独自坐在上首的斑却只是沉默地看着,每当他开口总是会引起一阵的激烈争吵;

然后就是千手柱间傻笑着跑来,拉着斑到处逛,逛不多时就会被某个千手族人或者是千手扉间一脸黑气叫走。

再然后,斑的身边也渐少出现柱间的身影,因为斑开始并不出现在木叶里,而是一直待在宇智波的神社里,静静地研究着三块石碑。

···········

这股不属于宇智波泉奈的记忆,把他的大脑塞得满满当当,几乎想吐出来的难受。

‘kuso’忍不住在心底爆粗口的泉奈,也不知道自己想骂的是硬塞记忆的‘自己’还是那群宇智波族人。还是千手扉间,这写的是什么狗血虐心剧情啊?要是能回去,他立马就把那些狗血小说都烧了,虐他哥上瘾了吗?

他想或许他出现在这就是因为书里死去的宇智波泉奈的怨气太重了?

不过既然都能把他这个大活人拉进书里,怎么不直接吓吓那些对斑不好的人呢?

宇智波泉奈不明白。

好在走了一会儿之后,这股记忆就像出现得那么莫名消失得也莫名。此刻已是午后,火之国一向热的早,即使只是暮春也开始热起来的天气,导致街道上并没有多少行人在走,各家商店似乎也似人一般打着盹,不是关了就是只剩下眯着眼的守店人打着哈欠有一搭没一搭地扫着飞虫。

这个世界的木叶似乎无聊得过分啊,不过各处倒是像家里的木叶。

走马观花得出如此感想的宇智波泉奈,同时也不明白斑为何一直带着自己走来走去就是不说话。

“泉奈”斑终于开口,却是再无下文,仿佛还在犹豫什么。

“嗯,哥哥怎么了?”

“好像木叶又在这一年改建了很多。”

“所以呢?”

“所以我······”斑尴尬地想说出自己可能迷路了,他的确没想过在自己离开的半年里木叶居然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

这个时候却听见一阵兴奋的叫唤:“斑!!!!!!!!”

被弟弟打发出来买东西的千手柱间,无聊地在到处乱逛的时候,正想着上午的事,就发现斑和那个人居然就在他前面,也在找着什么的样子。

“你们在干什么,在找什么东西吗?”

小跑过来的千手柱间好奇地问着,他甚少看见斑刚才那种举棋不定的样子。

“千!手!柱!间!”一看到那脸,宇智波泉奈浑身就涌起一种熟悉的蛋疼感,想起之前的事立马气不打一处来,恨得想糊千手柱间一脸豪龙火。

“啊,啊,这位小兄弟不要这样火气大嘛。哈,哈,哈,我之前真是无意的。”心虚地后退了几步,千手柱间又拍了下宇智波斑的肩,示意他移几步说话。见此,宇智波泉奈理解地对斑打了个招呼,自己先行走开了几步。

“呐,呐,斑,你弄明白他是谁了吗?”千手柱间拉着斑的衣袖小声地问着。

“是泉奈,不是我的亲弟弟。大概是世界上另一个泉奈吧。”

斑的实话并没有让火影大人明白,被是泉奈但是不是斑的弟弟这样奇怪的关系绕得有些晕头的柱间问出了一个最关键的问题“所以不是死后复生?”

“嗯,不是,我的弟弟早就死了。”斩钉截铁般的话里带着讥诮“还是你以为我弟弟有几条命?”

“对不起,斑····”愧疚的千手柱间并不能说出更多的话,他了解斑失去泉奈之后是多么痛苦,也了解斑在木叶待着并不开心,而他对此毫无办法。

直到前一天,他们还在干架,他还是劝不回这个朋友。

若不是这个泉奈的出现,斑和他现在的结果会是怎么样呢?千手柱间并不愿意去想这个话题。

某种意义上说,他十分感谢这个泉奈的出现。

一想到这里,千手柱间就发现人不见了,“咦,那个泉奈呢?”

斑一听,也反应过来泉奈不见了,刚才以为只是他避嫌地多走几步,现在怎么人都不见了?不是走迷了吧?

两两相觑,他们俩都没有发现泉奈是什么时候闪没的。

“斑,他走不远的,我们找找吧。”

还没等两个人去找,宇智波泉奈就自己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些东西。

“泉奈,你去哪了?”

“喏,不是说饿了嘛,看到熟悉的丸子店就去买东西啦。给,哥哥,你也来点呗?”宇智波泉奈分发着手里刚出锅的丸子给哥哥和自己。

虽然想吃玄饼来着,但是丸子也能将就的,都是甜口。

至于一直盯着自己的千手柱间,“不好意思呢,我记得你不喜欢甜的,就没必要给你买了,对吧。”泉奈毫无愧疚地啃着丸子地表示着“歉意”。说完,又想起别的事,递过去一节竹筒给千手柱间。

“这是?”

“不是给你的,是扉间的,他喜欢喝的乌梅茶,回去让他用凉水沁一下就好。天热了,他是时候该想这东西了,我刚好看见丸子店开始试卖饮品就顺手买了。”

Σ(° △ °|||)︴

呆愣着不伸手的千手柱间,不明白为何会这样。

宇智波泉奈递给他的是什么?他自己都没想过弟弟会想吃这个东西,不过天热起来好像扉间是容易更暴躁点?尤其是要处理的事务一多的时候。

“泉奈,你钱哪里来的?”宇智波斑没有被泉奈的话吓到,而是在奇怪另一件事,宇智波泉奈的钱哪里来的?

“哦,我说账单寄火影楼就好了。”宇智波满不在乎地说着,虽然他发现自己好像一出现,那个店主大妈,哦,也是个宇智波,就吓傻了,任由他买走丸子也没有完整地说出“泉···”的字眼。

哎呀,自己在这个世界死了就是麻烦。

“寄火影楼?”斑奇怪地重复了一句。

宇智波泉奈无奈,只好凑过去,轻声凑在斑的耳边说:“哥哥在我的世界就是火影嘛。”

听到这句话,斑的神色变得极度复杂。

而千手柱间从最初的惊诧中恢复之后,想到那句“账单寄火影楼”,一拍脑袋,嘴里不住地说“完了,扉间肯定又以为我乱花钱了。”

“所以你送给他乌梅茶下火就好了嘛。对了你大白天怎么会在路上乱逛,不应该是在批文件的吗?”宇智波泉奈实在不能把这个经常心虚消沉的男人和千手柱间联系到一起。这个千手柱间的个性实在是太OOC了,所以说千手扉间为何连自己的亲哥都要黑呢?

自认为不能说出真相,不然会吓坏书中世界的人的泉奈只好把满腔吐槽化成食量。

“扉间在批着,我帮他出来买东西。”

原本还在啃丸子的泉奈停住了嘴,嘴角抽抽的,“等等,你说什么?千手扉间在帮你批着文件?”

“对啊,一向都是这样的。扉间一向帮我好多,要不是他我真心不知道如何能建立起木叶的规矩。”

“什么,一直在管的人是千手扉间,那木叶怎么还没有毁掉?千手扉间会帮你批文件?那可是千手扉间!”

宇智波泉奈的声音惊得句尾音调都拔高了八度,他简直觉得千手扉间是在开玩笑嘛?在书里把自己写得如此能干,才能越发衬得这是虚幻的世界吗?难道都不会心虚吗?

OOC!OOC!这是多么严重的OOC!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奇怪到极点,都不明白宇智波泉奈在炸毛什么,柱间更是加重音地反驳“对啊,那可是千手扉间。”

他的弟弟一向是扬名外族的能管事,虽然这件事被他说出来是挺丢人的。

“我觉得我和你们对千手扉间的定义一定不一样。”摇着头,宇智波泉奈觉得自己再呆在这个世界肯定会疯掉。不过现在还是先搞定时不时就出现的奇怪记忆为好。

“哥哥,我想自己先逛逛可以吗?”

“你自己小心,要是有人问起你是谁·····”

“安啦,我知道,就说自己是父亲在外的私生子,被你找回来而已。刚才不是早就约好了嘛。别担心。”毫不介意地给这个世界的宇智波田岛泼黑水,宇智波泉奈和宇智波斑在出门之前就约定了不会暴露自己的身份。

不是所有人都会相信有另一个世界。斑是这样想的。

书里的人还是瞒着比较好,不是谁都能接受活生生的自己只是书里的文字。泉奈是这样想的。

然后在宇智波泉奈走后,千手柱间还是一副僵硬到石化的表情,“斑,你觉得我是耳朵和眼睛出了问题吗?为什么这个那么像你弟弟的人,从最开始来的时候就对扉间不一样的亲近态度,还亲了扉间,还有说起扉间总是一副很熟悉的样子?”

瞥了眼柱间好似被雷劈到的表情,宇智波斑突然觉得心理平衡了起来。

之前他可是被吓得更厉害。

他也不知道到底另一个世界的弟弟到底是以怎么样的眼神看上千手扉间的。

还是因为和千手扉间看对眼所以没有飞雷神斩事件还活得好好的,有那么一瞬间斑都不知道自己想不想让弟弟活着了。

哦,那个世界的千手扉间好像也不是这个千手扉间。

而这个时候,宇智波斑也好,千手柱间也好,谁都没有想到这个泉奈会在不久后给他们怎么样的一连串惊喜(xia)

-----------------------TBC----------------------

下一章:请戳

评论 ( 10 )
热度 ( 16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影恰凭栏 | Powered by LOFTER